【与子同泽】夜骑长江大桥,珍藏大桥记忆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1128

夜骑长江大桥,珍藏大桥记忆

 

南京的标志性建筑物——南京长江大桥据报道即将于十月封桥维修,对很多南审学子来说,可能在毕业前看不到大桥维修好焕然一新的样子了。现在正值气候宜人的五月,我们Follow·me骑行社组织夜骑长江大桥的活动,希望让大家再睹大桥风采,好好珍藏对大桥的回忆。

 

 

 

1.参与同学统一租用校门口自行车。

2.活动前每位参与者须视为已阅读并同意免责协议。

3.骑行过程中应听从领队指挥,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免责协议:

一、 我已经年满十八周岁,生理健全,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我了解到我所参与的户外活动及自行车运动是非营利性自助游活动并完全意识到参加自行车骑行活动的危险,并且愿意承担参加骑行活动所可能带来的风险,自行车运动的危险性包括但并不限于如下伤害:与行人、机动车、其他参加活动和正在移动或静止的物体相撞;由道路状况、器材装备的故障、安全装备的不足和天气原因引起的危险;以及因此可能造成的严重伤害。我将对自己的行为和安全负责。
  二、我报名参加活动之时就已经对活动的风险做了充分了解和准备,活动全过程我都将按照相应的行程进行,不单独行动,并且以自制的、对安全负责的态度参加活动。
  三、我知晓参与此活动的集体与同行人均为自由、自愿参加并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及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因不可抗力或个人原因发生意外人身损害及财产损失,我和我的家庭成员同意放弃追究包括志愿者在内的任何与骑行活动有关人员的任何和所有的责任。
  五、 我同意熟悉骑行活动路线、所有骑行活动规则和法规是我个人的责任。我理解并同意在骑行活动中可能会有意外和危险发生,且我一定不会做出伤害自己或他人的举动。据我所知,我没有生理或健康方面的问题,如果参加活动,不会因此危害到我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也不会因此影响我正常参加骑行活动的能力。
  六、活动进程中,如本人与他人发生与活动本身无关的纠纷或损害后果,我及我的亲属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通过合理的法律途径解决。
  七、我保证我提供的资料及信息全部真实,声明的内容全部是我的真实意思的表示。
  八、我完全知晓下列注意事项:
  1、严守交通规则,注意行人和车辆。
  2、活动中严禁超越领骑。
  3、注意控制车速,严禁高速下坡,严禁下坡时超越前面车友。
  4、靠右骑行,严禁靠左骑行、低头骑行、脱把骑行、蛇形骑行。
  5、骑行中单车不得大于2辆并排骑行。
  6、当水壶或水瓶及其他物品掉落路面和其他非紧急情况时切忌紧急制动,做到先提醒后面车友再靠边然后缓慢停车。
  7、严禁单独行动,如有急事要先行离开车队,请跟领队及其他车协干事说明,受委托的干事应及时和领队联系。
  8、严禁骑车时戴耳塞听音乐。

 

南京长江大桥简介

南京长江大桥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下关和浦口区之间,是长江上第一座由中国自行设计和建造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梁,在中国桥梁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南京长江大桥上层为公路桥,下层为双线铁路桥,是连接津浦线与沪宁线两条铁路干线,国家南北交通要津和命脉,也是南京的著名景点之一,以“天堑飞虹”列为新金陵四十八景之一。上层公路桥长4589米,车行道宽15米,可容4辆大型汽车并行,两侧还各有2米多宽的人行道;下层铁路桥长6772米,宽14米,铺有双轨,两列火车可同时对开。1960年以“世界最长的公铁两用桥”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活动时间:5.13(本周五)18:00-21:00

活动方式:租校门口车前往长江大桥,返程坐轮渡

骑行距离:30km,以15km/h左右的速度

 

活动费用:AA制,主要包括:租车费2元,轮渡费3元(刷公交卡2元)

报名方式:登陆pu平台,找到“夜骑长江大桥,珍藏大桥记忆”活动,报名时请留下联系电话

有问题请联系:程同学tel:15151816515qq:92167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