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第六期党校道德实践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708

  20161130日下午泽园书院第六期党校道德实践汇报表演在敏达学报顺利举行,泽园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玉淑老师,泽园书院兰苑兼职组织员张娟娟老师出席本次表演。

  本期党校道德实践汇报表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党校的八个小组成员结合一个月来的党课学习体悟,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了他们对于中国共产党95年风雨历程的体味以及对红军长征精神的敬佩与向往。

 

 

李玉淑老师给党校学员开场讲话时,首先表达了书院对党校工作的重视,紧接着表扬了本期党校学员在为期一个月的党校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与书院的各项活动,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李玉淑老师鼓励党校学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八个表演小组以各具特色的表演依次汇报了自己小组党校一个月的学习工作与道德实践活动的组织情况。

   党校第十四组以情景剧的形式在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庄严时刻,回顾了我党建党时的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

 

  党校第三组以朗诵、舞蹈、和合唱的形式重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

 

 党校第六组以新闻联播为主要形式重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前辈的缅怀之情;

 

党校第二组以情景剧的形式重现长征路上的感人事迹,以合唱的的形式表达了她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与继续沿着革命前辈的路走下去的坚定决心;

 

 

 

 

党校第十组以诗朗诵,三句半和合唱的形式表达她们对党和国家的敬爱之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校第四组以小品的形式再现了长征路上崇高的理想信念的光辉,重温长征路,信念引我行;

 

党校第十七组以诗朗诵与口述心得的形式重温了党的95年风雨历程,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他们人生的信仰;

 

 

 

党校第七组以“陈器有约”采访嘉宾的形式与老红军面对面交流,重温革命前辈的英雄赞歌,表达了她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

 

精彩的汇报演出结束后,张娟娟老师简要点评了八组党校学员的演出,对党校学员的认真精神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他们以后的入党生涯寄予了更高的希望,希望党校学员在党校结束后依旧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撰稿人:泽园党建助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