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关于南京审计大学,这些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729

 关于南京审计大学,这些你都知道吗

   人才培养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是提高教学质量。教学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开展教学评估的目的是促进高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高等学校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学校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姿态,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的内在要求,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切实把审核评估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审核评估工作之上。本次审核评估作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改革的重要契机,有利于扎实有效地推进本科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评估不仅能鉴定学校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而且能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促进学校更新教育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同时,教学评估具有激励和督促作用,能够促进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建立自我约束、自我监控机制,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大学这一发展目标。

                                      撰稿、图片 党建助理团钱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