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扬团风】关于开展“我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8 浏览次数: 697
 关于开展“我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泽园书院各团支部、各位青年团员:

学校将于4月份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是对我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管理服务、校风学风、育人文化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检阅,是关系南审发展进程的重要战役。全书院团员青年应当团结一致,努力为学校审核评估贡献力量,传递南审青年的温暖、力量、卓越。书院团委决定于近期组织全书院团支部开展“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组织

全书院基层团支部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5日-3月24日

活动主题

“我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

活动内容

各基层团支部可结合审核评估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颖有趣的主题团日活动。可围绕以下内容展开,也可以根据实际工作自行选择相关主题:

1、组织进一步学习了解校情校史,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可以利用问答类、竞赛类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

2、开展“无餐饮、无手机”课堂活动,打造团支部良好的课堂氛围,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良好的课堂纪律建设。

3、开展“讲礼仪、树新风,展面貌”活动,展现“南审人”优秀的良好风貌,给专家展示不一样的“南审人”精神风貌。

4、坚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锻炼活动。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我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学校迎来审核评估重要时期的青年担当。希望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紧扣主题,拓宽思路,做好主题团日活动的方案策划并组织实施,团日活动的成效将与本学期五四评优直接挂钩。

2、立足实际,注重实效。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面向全书院广大团员青年,各团支部要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使主题团日活动成为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有效载体,真正做到每一位南审青年为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3、广泛宣传,创新形式。各团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日常宣传不断线,重点宣传掀高潮。要充分整合有效资源,广泛利用网站、微博、微信、QQ等媒体平台,积极营造氛围,努力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覆盖面。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团委组织部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