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举行首届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23 浏览次数: 692

     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17年度群众性体育活动计划”。517日下午4点,泽园书院首届广播操比赛在润园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书院番号班为单位,共29个班级报名参赛,最终18个班级入围决赛。尽管烈日炎炎,各个参赛班级依然以饱满的状态对待此次比赛。无论是列队时或是做操时,都展现了泽园学子积极热情、自信认真的精神面貌。最终,160202班级获得了一等奖,160219160211班级获得了二等奖,160225160228160229班级获得了三等奖。

160219班级领操员李润卿同学讲到,“作为班级的班长,刚开始接到广播操比赛通知的时候感觉很难推进,对预期效果并不看好。一开始训练时大家状态有些懒散。但随着整个班级早晚练习的推进,大家渐渐以一种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件事情。从最初的抱怨、苦涩、乏味到如今的兴奋、感动、喜悦,体会最深的是‘集体’二字,在这个过程中不由得让人感叹团结力量所在,感叹运动的魅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广播操比赛不仅锻炼了参与学生的身体素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活力,更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相信今后,泽园学子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