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举行首批学长讲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681
 泽园书院举行首批学长讲师聘任仪式

5月26日中午,“泽园书院首批学长讲师聘任仪式”在泽园书院108会议室举行。姜文峰、武鸿等十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受聘为首批学长讲师。

为贯彻学校“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落实泽园书院“6+1”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泽园书院第二课堂教育活动,泽园书院积极开展宿舍微课活动,以构建独具特色的师生、生生互动平台。学长系列微课是泽园书院继院长微课、导师微课后推出的特色微课系列,成为“第二课堂”的一个新的重要载体。学长微课内容覆盖学业规划指引、竞赛考证经验分享、兴趣爱好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生活指引等方面,具有主题短小精悍、内容集中且启发性大的特点,对学生的成长大有裨益。开展学长微课有利于发挥书院品学兼优、具备特长优秀生的引导优势,增进交流,促进学生博爱交流及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聘任仪式上还讨论了学长微课的实施办法,泽园书院院长为首批聘任的学长、学姐讲师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受聘仪式坚定了学长讲师团队为泽园书院微课平台建设献力的信心,激发了学长们的热情。今后书院将依据工作需要陆续选拔和聘任更多学长讲师,共同助力泽园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泽园书院院长胡智强教授、副院长钱永红、导师办尹曦老师出席了仪式,常任导师王慧主持本次仪式。

  编辑/周旭

 摄影/万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