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会实践基地成集中学一行回访书院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685
 书院社会实践基地成集中学一行回访书院

 6月2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涟水成集中学的姜校长一行四人来到泽园书院进行交流,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院长胡智强、副院长钱永红以及去年、今年我院赴成集中学支教队的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胡院长代表书院欢迎姜校长一行的到来,并为他们介绍了泽园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谈到南审的书院制改革,院长表示,书院改革虽然才刚刚进行三年,但进步很快,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中学这样的一批社会实践基地为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姜校长对我校书院制改革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钦佩,他说:“成集中学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泽园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泽园书院在学生管理、素质拓展等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也希望书院能继续给予成中学更多指导,帮助成集中学获得更好的发展。

陈晓斌书记结合自己带赴涟水社会实践的经历,分享那段社会实践经历带给同学们的成长于收获,他邀请校长在合适的时候可以带着学生多来南审参观走访,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大学,激发他们的学习主动性。

两届支教队负责同学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想,并就今年的支教时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对接

撰稿人: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