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心语】以爱之名——记泽园心协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0 浏览次数: 1505

 

【泽园心语】

以爱之名

——记泽园心协换届暨表彰大会

上周末,泽园心协在敏达104成功举办了换届暨表彰大会,以爱之名将建设心协的任务传递给下一届……

大会一开始,孙兰玲会长先发表了讲话。会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然后向我们讲述了这一年来她自己、心协的成长和变化。会长以这样一段话做结尾:“离别在即,自己也很舍不得大家,但纵使心里有很多不舍,人都该往前走……非常感谢这一年来大家对心协的付出。” 从会长的这段话中,我听出了满满的不舍,话语里充满着她对心协对我们的希望和鼓励。

随后,是副会长发言。我依稀记得李洁学姐依依不舍的说:“这一年来大家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为爱而聚的泽园心协来日可期,祝愿心协所有的孩子们都好好的,也衷心祝愿心协越办越好!”

副会长韩羽琦说:“待在心协那么久,心协的提高,我们都看在眼里,心协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们,在这里的时光我过得很‘舒服’。”学姐学长们感人肺腑的讲话,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伤感起来,面对离别大家心里都有些许不舍。

其次,韩羽琦宣布下一任主席团成员,并由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发言:新任会长李浩凡,副会长关心怡,团支书陈娣都讲到了自己留任的感慨,和对心协将来发展的期望。

然后,部长面试就正式开始了。先是想要竞选部长的干事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为什么想要留下来、自己对这个职位具有的优势和自己上任后想要做的第一件事等等,随后新老主席团向干事发问。干事们信心满满,在台上绘声绘色地描绘着自己对所申请职位的规划,各种大胆想象着以后自己在心协的作为……

最后,大会表彰了本学期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长,并且发放奖品、合影留念。就这样泽园心协换届暨表彰大会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新一届的部长们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把心协建设的越来越好!

以下是新任主席团、新任部长名单:

职位

会长

团支书

副会长

姓名

李浩凡

陈娣

关心怡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副部长

办公室

陈娅梅

王文婷

穆高燕飞

文宣部

马裕欣

宋彩玲

 

学术部

刘佳馨

敖佳鑫

 

外交部

孙璇

邢茜

 

组织部

徐玥

严丹

 

品牌部

韩娇

刘雨昕

徐密

【泽园心协】

撰稿人:敖佳鑫

图片来源于泽园心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