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后续教育谈话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1512

微信图片_20181029103131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思想素质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928日下午,泽园书院关工委副主任邓欣老师对部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后续教育谈话。

座谈会伊始,邓欣老师让新发展党员谈交流了各自入党三个月以来的思想变化和感受,并根据大家对时事政治、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随后,有学生党员提问邓欣老师,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何保持党员的赤子之心。邓欣老师指出,不畏惧困难并想方设法解决困难,是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首先,作为党组织的一部分,要接受党内纪律和规矩的约束,按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并以坚定的决心长期坚持下去。其次,邓欣老师以自身上山下乡的经历为例,展示了合格的党员应当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给自己树立新的目标,做事切忌以利开头,树立奉献精神,打击贪污腐败现象。

加强学生党员的后续教育,有助于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思想理念的认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