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集体谈话,进行现场教学,坚定理想信念——泽园书院开展新党员集体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1499

为进一步端正党员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12日下午泽园书院党委开展了新党员集体教育活动。泽园书院党委、关工委负责人与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校关工委副主任、学校退休老领导郑慰恬老师应邀出席。

IMG_8838

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晓斌与新党员们进行集体谈话。着重强调了集体谈话的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分享了自己暑期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感悟,告诫党员要不断思考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IMG_8837

 

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现场教学活动。新党员们集体来到王荷波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瞻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第一任主席王荷波烈士的英雄事迹,为其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品重柱石”的精神所感染。

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淑带领全体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郑慰恬语重心长地对新党员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所有党员都必须做到政治过硬,以身许党许国;信念过硬,保持灵魂干净、一心为党;责任过硬,勇于担当重任;能力过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做到业务精练、本领高强;作风过硬,保持一身正气。

IMG_8835

 

书院关工委副主任邓欣对新党员提出了“立志”“明理”“践行”的希望,要求学生党员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再学习,铭记党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IMG_8836

 

陈晓斌在总结中进一步就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文化等进行阐述和强调。

活动后,各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讲红色故事”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