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成长,党员领航 ——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毕业季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1478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为切实推动落实“党员领航青年成长”工作,发挥党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经济学院及泽园书院学习部,于202162日在致远楼304开展了以“青年成长,党员领航”为主题的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毕业季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经济学院陈丹老师,第三支部张馨雨、刘宽、苏雨欢、孙静、梅竹菁、沈子奇等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分享。

张馨雨和刘宽同学带来了关于考研择校、备考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从“量体裁衣”式的择校经验到考研课程详细的复习计划与参考书推荐,细致详实的分享令现场同学如沐春风。同时两位同学也鼓励正在备考的同学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与足够的自信,灵活调整计划,劳逸结合;祝大家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苏雨欢和孙静同学就自己的考公经历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强调重视报名,注重积累,养成自己的学习方法,形成自己的答题方式,同时还分享了人民日报评论、学习强国等公众号和APP,干货满满,给同学们带来切实帮助。

最后,陈丹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升学经历,用自己“每天的目标是写完一根中性笔芯”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并利用现在丰富的学习资源,自律自信,通过自己不懈的拼搏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史入人心,以行促成,本次活动以毕业季经验交流分享为契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青春力量,助力青年学子成长,为广大同学升学择业提供帮助。

立志明德,共享圆梦,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扬帆领航,激励广大青年心怀梦想、开拓进取、担当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

撰稿/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李兆楠

图片/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审核老师/何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