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审计·廉洁”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4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会议精神,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16日下午,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前往我校新体育馆附馆一楼参观“审计·廉洁”主题书画展。

书画展作品包含书法、国画、素描、水粉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作品内容将党的光辉历史、红色审计、廉洁文化等有机结合,突出审计的清廉,营造崇廉尚德的文化氛围。观展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在欣赏精美书画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反思,在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洗礼。

此次参观“审计·廉洁”主题书画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廉洁意识与素养,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更好的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

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后续还将开展多种实践活动,继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 杨志翔 张瑾瑜

图片/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

审核老师/谢刚 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