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请毕业生们惠存!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8300

毕业在即,同学们即将从南审学子的身份转变成为南审校友;

毕业生该如何准确便捷的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呢?

这里有一份为大家定制的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请查收!

团组织关系转接主要通过线上智慧团建平台转接完成,部分需要线下转接。

线上转接

由本人登录电脑端智慧团建系统https://zhtj.youth.cn/zhtj/,或者登入移动端团中央智慧团建云平台,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与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

如忘记密码可联系团支部管理员(团支书)或泽园团委组织部同学进行密码重置哦。

泽园团委组织部钦雅男QQ1254348317

泽园团委组织部田昕怡QQ: 2118334573

 

线上转接有以下几类情况,快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类!

升学

开学报到后一个月内,本人确认好新学校的团组织名称,自行登录系统发起转接申请。

注:在团组织关系转出前,仍需完成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哦!请各位完成青年大学习后,每周在收集表内上传青年大学习成绩单,至团关系转出,将有相关同学统计完成情况。

 

已就业

签订就业协议后,自行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出申请,转入工作单位团组织,如工作单位无团组织,务必转入工作单位所在的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并备注【已就业,工作单位:XXX,无团组织】,不要忘记转出原因选择【已就业】!


出国(境)

自行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出申请,转入南京审计大学泽园团委建立的“出国(境)学习研究团员团支部”,并备注【出国学习的大学名称】。

学校保留团员组织关系,需提交保留团籍申请材料,承诺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并找辅导员及书院团委老师签字后,转入“出国(境)学习研究团员团支部”集中管理,详情请加群868152491咨询。

 

未升学或未落实就业

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将团组织关系优先转入现居住地街道或者户籍地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待落实就业或升学后,再将团关系转入至相关团组织。

 

参军入伍或接收组织属于保密单位

自行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出申请,转出原因请选择转往特殊单位团组织,并备注好需转入的保密单位名称!


线下转接

部分单位需要办理线下转接手续,主要包括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办理转出盖章。

办理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根据模板填写介绍信相关信息,并交给泽园团委组织部杨乐乐同学(QQ2927326311),由相关负责人统一协助办理

团员证盖转出章:将团员证交给泽园团委组织部刘静远同学(QQ3532288057),收取后统一办理

若团关系转接中遇到问题,可加入QQ联系群:754777702联系群管理协助解决问题。

重置密码组:钦雅男(QQ: 1254348317) 田昕怡(QQ:2118334573)

咨询组:欧宇(QQ:1621360386) 朱嘉欣(QQ:1967935669)

转接材料办理组:杨乐乐(QQ:2927326311) 刘静远(QQ:3532288057)

祝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