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 泽园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911

6月19日下午,泽园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副院长兼纪检委员余宏旺、副书记徐婷婷、专职组织员王辉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徐婷婷主持。

毕业生党员代表杨志翔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体毕业生发出遵守校规,文明离校铭记师恩,感念母校志存高远,奋发作为倡议在校生党员代表周菲菲发言,她祝愿学长学姐用自身的魅力去实践青春无悔的诺言,在最广袤的天空下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

余宏旺以“不负韶华,廉洁从业”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他讲述了生动详实的警示教育案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爱党爱国爱校;铭记学校书院教诲,展现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清正廉洁

王辉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档案规整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按照要求及时、规范准确地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谢刚围绕泽园书院的主题色海蓝色、吉祥物白小泽、泽园精神的具体内涵和深刻寓意寄语毕业生党员海蓝色寓意着宽广、高贵、纯洁白泽,是远古神物,寓意着忠诚、聪明、力量,“泽”字既是名词,是个小池塘,成千上万的小池塘连片在一起能成为大江大湖;又是动词,每个人能用自己的能量泽被他人。他希望所有泽园学子能够形成共识并接续传承拥有泽园蓝一样大海般广阔的胸怀,拥有吉祥物白泽般高贵的品质,更好发挥泽备天下的致公精神

徐婷婷寄语毕业生党员:当你在编制审计工作底稿时,南审润泽湖的大青鱼正在跃出水面;当你在继续求学的时候,情人坡的黑天鹅夫妇正在沐浴阳光;当你挤进地铁,挤上公交的时候,泽园书院梅兰松竹四个站区门口负责站岗的猫咪们正在卖萌;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们,大家在拼尽全力正在奋斗的时候,不要忘了生命中曾经遇见的任何风景,不要忘了南京审计大学作为你们的母校,一直在你们身后祝福和支撑你们。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相信毕业生党员未来一定能够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唱响青春之歌。


泽园书院 龙思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