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泽园书院第四、第八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684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泽园书院第四和第八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8日开展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第八学生党支部唐俊杰同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悟。该书明确指出:党中央权威是危难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的根本依靠,人民至上是做出正确决策的根本前提,制度优势是形成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的根本保障,科学决策和创造性应对是化危为机的根本方法。唐俊杰感慨道,该书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第四学生党支部吴芮同学分享了“学习强国”视频《答卷》,该视频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以坚定的理想信仰、崇高的使命追求和扎实的政治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回望来时路,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求索奋进,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奇迹;开启新征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共产党正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篇章。

本次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支部党员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风劲帆满图新志”的信仰,“筚路以启山林”的责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一生忠诚于党,追随于党。

撰稿/吉雨馨

初审老师/张迪
终审老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