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进泽,文明入寝 | 泽园书院开展辅导员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6986

为深入关心学生群体,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况,提高同学们对宿舍安全与卫生环境的重视,打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2022年10月13日晚至10月14日,泽园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们一起下社区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并督促学生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宿舍文明建设。

此次查寝工作由生活权益部干事陪同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书院领导、辅导员和干事提前了解查寝工作内容和事项,推进查寝工作顺利进行。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走访检查了各学生宿舍,各宿舍文明建设参差不齐,此次走访中涌现出一批干净整齐、安全规范的模范宿舍,同时也暴露了个别宿舍存在地面未打扫、物品摆放凌乱、电线插头未拔等问题,缺乏卫生和安全意识。

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对优秀宿舍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对有待改进的宿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进行有利指导,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对于同学们的烦恼和问题提出了暖心的合理建议,并帮助他们一同解决。

此次查寝工作成效显著,同学们认真倾听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的建议,更加注重宿舍卫生安全问题,推动宿舍文明建设的同时,也拉近了书院领导、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书院领导及辅导员们的暖心提醒和温情关怀使同学们深受感动,润泽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田。

 

撰稿/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李恒滋 顾瑞婷

图片/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初审老师/王晓会 周豪

终审老师/李玉淑

指导老师/徐婷婷 陈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