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审计廉洁协会成立仪式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722

2022年10月2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审计廉洁协会成立仪式在泽园书院白泽空间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南京审计大学校纪委书记龚亲华,校纪委副书记陈晓斌,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校团委副书记于娱,泽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泽园书院纪委书记余宏旺,协会指导教师代表王丹以及协会成员出席成立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于娱宣读同意成立大学生审计廉洁协会学生社团的批复,并致辞希望协会积极开展社团活动,展示活动成果。学生代表丁垚、雷雨介绍协会章程。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要求协会充分发挥廉洁自我教育作用,让“廉”的品格成为每一位南审学子的鲜明底色,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树立服务师生理念。泽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期盼协会在各方单位的指导下多开展集政治性、思想性、专业性于一体的有影响力的校园特色活动。

校纪委书记龚亲华讲话指出,廉洁文化是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入学到毕业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正逢学校开展第二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希望协会能进一步弘扬南京审计大学新时代精神文化。他围绕南审办学宗旨,从“立”、“存”、“兴”、“强”四个方面要求协会强化廉洁自我教育特色,将协会打造成政治属性强、业务能力精、在学校中存在广泛影响的思想政治型社团。

最后协会开展第一次集体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校纪委副书记陈晓斌围绕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对青年的期望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领学辅导,参会师生代表也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学习感悟。

协会的成立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意义非凡。它承载着各方的希望和重托,肩负着厚植廉洁基因的使命,培育审计人才,弘扬南审精神。相信协会成员定能在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审计廉洁教育中奋发成长,在未来的审计事业中大有可为。

 

撰稿/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 张馨文 陈立言

图片/泽园新宣 吴喜雯 宋昕璇

初审老师/王丹

终审老师/余宏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