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4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028上午,泽园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书院党委书记谢刚主持书院全体教职工参

谢刚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第五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表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既是对南审过去工作的全面深刻总结,更是南审面向未来的行动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教职工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参与到新时期学校发展建设伟大工程中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教师代表刘学燕和王辉进行交流发言刘学燕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自身发展三个维度分享了心得体会认为要保持教育的热情和责任心,提升职业修炼和发展内驱力,培养有南审特质的新时代大学生王辉认为未来的5、10、15年里我们是奋斗者践行者和见证者将继续立足学生实际需求,聚焦思政主责主业,提升个人能力素养,助力学校发展。

最后,书院副院长(主持)刘俊峰总结强调,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高度,助力学校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泽园书院张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