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山有路志可攀,全力以赴战期中——记微积分辅导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494

光飞逝,转眼间大一的萌新们迎来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期中考试。泽园学生会学习部特邀胡锐老师,于11月3日18:30-20:30在竞秀第一报告厅开展了微积分期中考前辅导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梳理所学知识脉络,明确考纲考点,掌握典型例题,并为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在辅导过程中,胡锐老师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题型根据考试题型,从极限到求导,由间断至连续,老师生动形象地将16个考点融入例题并逐一击破。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边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重点

胡老师强调,复习阶段重在抓牢基础。唯有做好每一道经典例题,消化好每一个考点,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积极和老师讨论不清楚的重难点。相信同学们每一滴汗水都是甜的,每一份努力都是值得的。

通过此次考前辅导,同学们对微积分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考试重难点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利用好复习时间,不懈努力,超越自我,用汗水浇灌出最美丽的花朵,用奋斗铸就最满意的成绩!

撰稿/泽园学生会学习部 贺雨鑫

摄影/泽院学生会学习部 张可

初审老师/疏春晓

终审老师/刘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