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题型,备战期中——高数期中学业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489

11月2日下午,泽园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到陆伟东老师主讲,于13:30-15:00在竞秀北楼207举行高数期中学业辅导讲座。本次辅导旨在帮助同学们梳理近期高数课堂内容,建立知识框架助力通关期中考试。

陆伟老师根据考试范围为大家准备了十六种高频考点,通过典例的讲解,将函数的极限与连续、导数的定义与运算等知识点串联复习,强调注重知识的连贯性,由面及点,直击考试核心。

同学们课堂活跃度很高,积极参与互动,主动回答问题,认真尝试解题。

最后,陆伟老师强调了高数学习四个“要”点:学习时要灵活掌握知识点,练习时要学会总结题型,做题时要抓住关键词,答题时要逻辑清晰条理有序这样才能高效学习数学,有效提高成绩。在平时学习中,同学们应该紧跟老师节奏,认真听课,及时复习,打牢基础,稳步推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坚信百炼成钢,九转功成,勤则不匮。

你的付出,有回报最后,祝愿同学们期中考试顺利!

撰稿/泽园学生会学习部程煦涵

摄影/泽园学生会学习部朱荣荣

初审老师/疏春晓

终审老师/刘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