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畔为家 | 白小泽“舍彩缤纷”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494

为建设和谐校园环境,营造青春、健康、多彩的校园社区文化氛围,加强学风建设,陶冶大学生情操,促进同学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泽园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了“舍彩缤纷”宿舍美化大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评比,共有12个宿舍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11月16日下午14:00,泽园书院宿舍美化大赛决赛于敏达301正式开幕,由书院老师和生活权益部成员组成评委团,对参赛宿舍进行评分。此次决赛王玉思、王晓会、周豪、雷蕾和凌彤五位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经过初赛筛选进入决赛的30间宿舍代表围绕主题建设、卫生清洁、美化程度、学风建设等角度展示了各自的宿舍风采。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宿舍美化大赛圆满结束。每间参赛宿舍都积极美化装饰自己的宿舍,努力展示出宿舍最好的一面。宿舍的美不仅在于表面的装饰,还体现在舍友之间纯真的友谊。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让参赛者结合自己宿舍的特点进行装饰,从而呈现宿舍文化氛围和团结精神,同时反映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文化修养和思想底蕴。

本次参赛的宿舍表现都十分优秀,各有特点。宿舍的美化过程不是一日之功,而是需要长久的努力去改进和维持。希望获奖的寝室能够再接再厉,将自己的“小窝”装扮的更加温馨美好。未获奖的寝室继续努力,积极改进,希望在下一次评比中能够成功突围。加强宿舍环境美化,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共创南审美丽宿舍!


撰稿/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王艺璇张永旭

图片/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初审老师/王晓会 周豪

终审老师/李玉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