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 | 泽园书院教授助理招聘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484

金秋时节,桂子飘香。2022年11月2日,泽园书院科学技术协会面向泽园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教授助理招聘活动。活动旨选拔出优秀的教授助理,协助教授完成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学术课题研究,同时也为泽园学子提供学习历练的宝贵机会,促进学生专业知识、科学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此次活动共分为线上报名、面试、结果通知三个环节。在报名阶段,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面试环节线上线下相结合,泽园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11月2日和11月4日分别组织了两场线下面试,同时也于115日组织了线上面试,为时间冲突以及未返校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报名教授助理的同学们分布在各年级,他们各有所长,才学兼优。大一萌新,初生牛犊不怕虎,勇敢追逐机遇;大二同学,迎难而上,不肯轻易放过机遇;大三同学,精益求精,凭借自身高综合能力捕捉机遇。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与闪光之处,本次教授助理招聘活动可谓群贤毕至。

面试者们准备充分,获奖繁多,综合素质优异,绩点名列前茅者也不在少数。面试官们认真负责,争取为教授们把控好每一关。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此次面试,他们的优秀能力、谈吐气质无一不给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秋日已晚,气温骤降,但大家蓬勃的热情,驱散了深秋的寒意。面试官们经过认真的讨论与筛选后,最终确定了教授助理的人选。在此基础上,面试官又进行人员调剂,力求满足每个教授的需求,并充分发挥同学们的特长。希望最终被录取的同学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工作,珍惜锻炼机会,而未成功的同学也不要气馁,继续加油,是金子一定会有发光的时候!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激流勇进,砥砺前行,奔向熠熠闪光的未来期待下一次的教授助理招聘活动,那时让我们再次相遇!

  撰稿/泽园科学技术协会 熊峰 王子圆

摄影/泽园科学技术协会 刘之奥 张津睿

初审老师/尹红婷

终审老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