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543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11月16日下午,泽园书院分党校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授课于敏知101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邓欣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专职组织员王辉兼职组织员龙思欣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王辉介绍新发展党员培训课程安排和培训内容,重点强调了培训班的考核标准和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往期优秀学员代表郭星宏和本期学员代表刘米纳作发言交流,她们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保持解放思想和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思想行为同时入党

徐婷婷“先锋”、“接班人”、“变”三个关键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学员们应发挥青春之力量为党和国家注入生气用理想信念照亮青春之路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希望大家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坚定入党初心,警惕在入党前和入党后不一样、在领导老师面前和在同学面前不一样、在校期间和走向工作岗位不一样的“三变”坏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邓欣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背景与意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前景与挑战三方面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阐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鼓励新发展党员们以江流不转之精神,屹然独立之气魄,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努力把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持续坚持学深悟透付诸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万可一 李亦欣

摄影/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李亦欣

初审老师/龙思欣 王辉

终审老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