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611

11月26日下午,泽园书院分党委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授课于线上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委员、特邀组织员王树田、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专职组织员王辉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二十大,激扬青春梦”为主题。典礼伊始,王辉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内容重点强调了培训班的考核标准,她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往期优秀学员代表范郁笛认为作为发展对象应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期学员代表李亦欣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升自身素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徐婷婷老师开班典礼致辞围绕“选择”这个关键词她指出一个人的选择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一群人的选择决定了国家的命运并向学员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做到爱国爱民,心怀“国之大者”;二是锤炼品德,提升个人道德素养;三是勇于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四是实学实干,勇于担当。

典礼结束后,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委员特邀组织员王树田老师以坚持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共同学习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争取的入党动机表现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三方面解读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王老师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员们要脚踏实地干实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卜果

图片/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初审老师/张迪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