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639

1127日上午,泽园书院分党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次集中授课于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欢欢老师以“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专题党课

课程伊始陈欢欢老师阐明了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做到“一次入党,终身入党”,深入思考“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教育引导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陈老师通过讲述人民公仆焦裕禄、一心为民的孔繁森和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故事强调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青年是国家的脊梁青年人的态度和决心决定国家未来的高度陈欢欢老师表达了对青年学员的殷切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培训班各位学员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彰显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杨馥滔

图片/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初审老师/张迪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