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带新,朋辈引领 ——泽园书院220201团支部毕业季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204

为了让2022级学生更加深入感知大学生活与学习特点,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树立信心,了解自我发展与成才的方向,泽园书院220201团支部全体团员于6月3日晚参加“以老带新,朋辈引领”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泽园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余璨进行青春故事分享。

作为考研顺利上岸的优秀学姐,余璨就学业、竞赛、考研、考公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除此之外,余璨介绍了自己归纳总结的时间管理法,鼓励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用有限的时间无限丰富大学生活。团支部成员们做足了准备,互动环节积极向学姐请教。余璨热情且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以同龄人的视角,为2022级团员们答疑解惑、加油鼓劲

同时,余璨学姐也分享了她在南京审计大学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从南审人到学术猫,从润泽湖畔的黑天鹅得一图书馆无一不丰富了她在南审四年的奋斗时光余璨学姐通过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带领220201团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母校,她爱校荣校的意识启迪着在场每一位团员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活动最后,余璨学姐与全体团员合影留念本次团日活动鼓舞同学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在他们的精神感召下重新审视和定义自己的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跨越千山万水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

 


撰稿/谷思远

图片/刘诺 曹越 杨蕾

初审老师/朱梦杨

终审老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