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 | “审度四秩,逐梦一流”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回信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校热情,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携手习研社联合举办“审度四秩 逐梦一流”泽园书院校史知识竞赛暨泽园书院第九届党史知识竞赛。

  初赛于10月14日进行,12支队伍激烈角逐,最后泽园书院第三、第五、第六、第九、第十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共6支队伍成功晋级。10月25日下午,知识竞赛决赛在敏达208拉开帷幕,评委嘉宾为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徐婷婷、书院专职组织员王辉和书院兼职组织员王玉思。

 决赛包括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微党课三个环节,主要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校情校史相关内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6支参赛队伍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分秒必争、踊跃作答,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彰显了团队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赶超比拼,比赛圆满结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第五学生党支部

二等奖:第九学生党支部、第十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第三学生党支部、第六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优秀组织奖: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第四学生党支部、第七学生党支部、第八学生党支部、第十一学生党支部

  最后,徐婷婷书记进行点评,她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南京审计大学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40年,并提出期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实干中体现担当作为;在敢闯敢拼中接续南审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冯金晶

摄影/泽园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冯金晶

初审老师/王辉

终审老师/徐婷婷

指导老师/徐婷婷 陈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