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泽园书院2023-2024学年秋学期文明寝室期中模拟评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0

泽园书院生活权益部根据宿管阿姨和生活委员第3-9周卫生检查结果及校庆卫生大检查对宿舍的综合卫生分数进行排名,模拟文明寝室评比,以此提示落后宿舍积极整改卫生,鼓励优秀宿舍保持整洁,再接再厉。检查结果如下(本次检查未计辅导员检查、文化建设加分;评级结果仅供参考):

一、基本说明

各类分数权重:

公式:分数=阿姨均分*0.4+生活委员均分*0.5+校庆卫生大检查分数*0.1(3-9周)

阿姨卫生检查分数来自奥兰系统

寝室等级划分:(以站区为一个评比单位,男女分开)

说明:

(1)标兵、文明寝室分数有小数者,向上取整。如某站区共有276间寝室,理论上应该评选41.4间标兵寝室,41.4向上取整为42,即实际评选42间标兵寝室。

(2)达标、不达标寝室为除去标兵、文明寝室后的寝室。(达标、不达标寝室不设比例,最终数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二、评比结果

各站区模拟评级结果:

(本次检查未计辅导员检查、文化建设加分;评级结果仅供参考)

【一站】

【二站】

【三站】

【四站】

以上通报,如有疑问,请尽快在反馈群反映。

附提示:【文明寝室否决条款】(未影响本次结果,将影响最终结果)

(1)夜不归宿达2人次及以上的;

(2)违章电器使用2次及以上的;

以上,皆以奥兰系统上登记的为准。如有1条符合的,取消文明寝室的评选资格,寝室最高等级为达标寝室;如2条皆符合,直接列为不达标寝室。

本公示最终解释权归泽园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所有。

撰稿/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宋紫妍 季楠楠

图片/泽园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初审老师/周雷雨

终审老师/王红磊

指导老师/徐婷婷 陈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