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感恩点滴,扬帆奋进”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09 浏览次数: 10


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人亦有感恩之情。为加强同学们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泽园书院举办“感恩点滴,扬帆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文学作品,经过初审和复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所有参与同学可以在1211日至1212日到泽园书院111办公室领取相应奖品。其他参与同学均将通过邮件方式通知获奖结果,请随时关注邮件通知。

作家丰子恺曾说过:“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思缕飘荡的晴空,是白天对蓝天哺育的感恩。活动结束,相信每位同学都从中学到了很多,祝贺他们的同时,也希望他们用手中的笔,写出更加灿烂夺目的作品。

撰稿/泽园书院学生事务工作中心 阚冉冉 邹潇影

初审老师/凌彤 胡加成

终审老师/王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