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研途 | “温暖随行,一研为定”——双院联动送礼包,我们岸上见!
发布时间: 2023-12-23 浏览次数: 13


@亲爱的考研人:

寒来暑往闻鸡舞,今日横刀立马时。等看东风传捷讯,桂林折得最高枝。距离考研不足一周,此刻的你或许有些紧张、焦虑,但请相信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放下包袱,勇往直前!你们披星戴月而来,终将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温暖随行,一“研”为定

心有明月昭昭,千里赴迢遥。考研这段旅程意义非凡,但这一路并不孤单,爱与陪伴从未缺席。为鼓舞考研同学、帮助减轻焦虑和压力、增强大家考研信心,2023年12月19日上午,“温暖随行,一研为定”双院联动赠送考研礼包活动在泽园书院108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国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汪建昌、泽园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磊、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老师们与考研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考研冲刺阶段的困难与困惑,给予他们鼓励与指导,送上考研“加油包”,并贴心寄语考研学子:“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查漏补缺、调整状态,同学们一定要以饱满的状态、沉稳的心态与必胜的信念迎接这场考试!”


礼包里有考试必备文具、口罩、鼓舞士气的明信片,还有爱意满满的士力架。小小的礼包,大大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充满干劲,能量拉满,以最好的状态奔赴考场,在考研战场上书写出更加完美的篇章,顺利上岸!

亲手送达,传递关怀

泽园书院2020级毕业生辅导员为书院考研学子送去关怀和祝福,使同学们坚定冲刺决心,温暖备考时光。

考研加油,金榜题名 

考研是一场盛大的梦

由春季开始编织

于寒冬凛冽时盛开

埋头苦拼的考研人们

你们正处于含苞待放之际

白小泽期待你们的盛放!

祝愿所有为考研奋斗的学子

努力终有归处

雪落梅花上

金榜题名时

下一站,上岸!

撰稿/泽园融媒体中心新闻资讯部 黄寒娟

图片/泽园融媒体中心摄影部 袁羽露

初审老师/周雪梅

终审老师/王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