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 “星光引路,筑梦同行”经典著作人物名片设计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为激励同学们读经典、悟原理,深入了解书中人物、体会经典书籍所传达的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泽园书院举办了“星光引路,筑梦同行”经典著作人物名片设计大赛,并于1225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经典阅读工作组初评、导师复审、线上投票三个环节对参赛作品进行遴选,并结合投票结果和导师组意见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18名。现将部分作品和获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日期从1227日至1229日,如有疑问请企业微信联系泽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项目部负责人马欣怡。

以下是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得到泽园书院广大学生的关注与支持。通过举办“星光引路,筑梦同行”经典著作人物名片设计活动,用创新性阅读活动培养学生阅读兴趣,学生在阅读经典书籍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领悟书中人物体现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撰稿/泽园书院通识教育中心

初审老师/乔振

终审老师/杨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