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畔为家 | 2023-2024学年秋学期泽园书院期末文明寝室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为推进泽园宿舍文化建设和文化交流,加强对学生日常生活的管理和引导,鼓励泽园学子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按照泽园书院通知要求,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根据宿管阿姨、生活委员3-14周卫生检查分数和校庆卫生大检查分数、辅导员检查分数对宿舍的综合卫生情况进行排名,开展文明寝室评比,希望以此激励部分卫生落后寝室认真打扫,鼓励先进寝室保持优势。

泽园书院生活权益部综合宿管阿姨和生活委员3-14周卫生检查结果和校庆卫生大检查分数、辅导员检查分数,做出如下统计。

01基本说明

(一)各类分数权重:

 

公式:分数=生活委员均分*0.45+宿管阿姨均分*0.4+辅导员分数*0.1+校庆卫生大检查*0.05+文化建设额外加分(3-14周)

说明:

1)阿姨卫生检查分数来自奥兰系统。

2)寝室文化建设加分来自于本学期举办的宿舍美化大赛评选,加分额由比赛排名决定。

(二)寝室等级划分:(以站区为一个评比单位,男女生分开)

 

说明:

最终评定分两稿:初稿与终稿。初稿公布后,对分数存在异议的寝室及时在反馈群内按要求申诉并提交申诉理由,生活权益部将对申诉的寝室进行核查,根据实情再次排名,得出最终结果。

另外,初稿中为标兵寝室、文明寝室的,不得申诉。

02评比结果

1站】

2站男】

2站女】

3站】

4站】

附提示:【文明寝室评比否决条款】

1)夜不归宿达2人次及以上的;

2)违章电器使用2次及以上的;

3)有受到书院通报的违纪行为的。

以上,皆以奥兰系统上登记的为准。

如有1条符合的,取消文明寝室的评选资格,寝室最高等级为达标寝室;如有3条的,直接列为不达标寝室,且后期申诉不予受理。

本公示最终解释权归泽园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所有。

21-23级大小寝室长加对应QQ群,以便联系:

大寝室长群:714172203

2021级小寝室长群:940047542

2022级小寝室长群:952769729

2023级小寝室长群:760704091

撰稿/李鑫怡 狄靓 季楠楠

图片/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初审老师/周雷雨

终审老师/王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