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师益泽】记院长下午茶——学业与学风
发布时间: 2016-04-06 浏览次数: 1199

 4月5日下午3点20,胡智强院长、樊士德副院长、尹曦老师及部分泽园书院助理团成员在泽园书院会议室举办“院长下午茶”活动,进行院长与助理团之间的交流。

  活动伊始,胡院长首先提出要抓学风。大学校园课余时间的安排是自由的,大部分是由学生自己决定的,如果学风良好,那么原本懒惰、不自觉的学生会受到周围人的感染,也会被带动起来。胡院长提醒我们,不论是否为学生干事,作为泽园书院的学生,都要以身作则,争取成为他人学习的榜样。
  之后,胡院长还提到了最近的热点问题——晨签制度和经典阅读活动。其初衷是为了让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文化修养。胡院长表示,之后出台的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守则会对制度更加完善。
  最后,樊士德副院长对社团和组织和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且希望泽园的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注意与学院导师沟通的方式,助理团副团长李同学表示日后会更加注意礼貌问题,争取让各位导师感受到泽园书院同学们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颇多,与院长之间的交流更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