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之折纸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1282

  

2016123日下午两点,趣味活动折纸藤花在泽园一站6102开展。本次活动持续两小时,吸引了20多名同学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一时气氛浓厚,十分温馨。

鲜花虽美,但难以长期保存,更需要悉心照料,相比之下,纸花虽无花之芬芳,但装点书桌却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次活动主要教授康乃馨、玫瑰花的折法,活动提供彩色纸,参与学生需自带剪刀与双面胶。活动进行中气氛融洽,参与讲授的同学细心,认真讲好每一步、每一个难点,步步到位。参与学习的同学虚心,不急于求成,整个过程中十分和谐、顺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纸花的折法。可多折几朵,随意插在玻璃瓶里,便可化单调为生动,让生活更加多彩。

活动旨在减缓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女性的动手能力以及欣赏美的眼光,使同学们在未来的社会工作中有更多过人之处。本会拟开展更多趣味活动,争取为梅苑的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愉悦、和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