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扬团风】关于开展泽园书院班团联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2 浏览次数: 673
 关于开展泽园书院班团联席会议的通知

泽园书院各番号班班长、团支书:
  为了更好地深化泽园书院书院制改革,从“书”“院”“人”三方面着手,秉承“知书达礼共成长,自主致公泽天下”的书院精神,调动书院成员为书院添砖加瓦、建言献策的积极性,现开展班团联席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每周四晚6:30-8:30泽园书院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大一大二年级番号班班长、团支书

2.自愿参会人员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各嘉宾介绍近期相关系统开展的活动进程概况,并对下一步欲开展的活动做事前宣传和通知

2.各与会人员就泽园书院近期筹办的各类活动展开讨论,对活动进程中出现的相关情况提出疑问及建议

3.各与会人员对书院团学工作、基础文化等建设方面的设想;4.主持人及在场嘉宾解答疑问。

四、注意事项

1、为了达到会议效果,与会人员每次控制在40人左右。各当期与会支部均可自愿推选一名同学参与会议。自愿参会人员若积极参与会议讨论且参会态度端正者可在日后“五四”等评优奖项中作为优先考虑对象。此类自愿参会人员各支部团支书需提前发送该同学姓名及学号至相关负责人。

2、因泽园书院番号班级众多、专业分布广泛,故采取按年级、院系等类别分组举行会议。此项举措将保证所有大一、大二、各番号班级班团成员均能于本学期内参加一次班团联席会议。届时工作人员会提前通知到该周参会支部团支书具体与会时间、地点。

3、会议主持人由学生会主席或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会议嘉宾由泽园书院主席团成员轮流担任,特殊情况会邀请老师参与。

4、会议将实行签到签退制度,不得无故缺席。各班级与会人员在会议中的具体

表现将作为班团干部绩效考核依据。

  

                                      泽园团委组织部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