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扬团风】谷雨弄晴,细听泽子轻语 ——泽园书院第二次班团联席会议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4-22 浏览次数: 716

2017420日晚630,伴随南审学风建设月的进一步推进,由泽园团委、泽园书院学生会主办的本学期第二次班团联席会议于泽园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泽园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梦华、泽园青协副主席崔与晗、王静应邀担任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班团会议成员实到22人,共覆盖大一大二13个支部。

 

· 你想要在团日活动的评比中取得更好的名次么?

会议中,张梦华学长就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评选细则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首先,团委组织部将就各团支部上交的材料进行初审,以与主题的契合度、活动及材料的丰富性、同学们的参与度、策划总结的完善度等为基准进行筛选。

再者,对入围的团支部的活动展示进行评分,决出最后的优胜支部。

从多个角度公平、合理地进行排名。同时学长建议各个团支书多加完善前期材料,先声夺人才能够脱颖而出哦!

·你对pu平台上的支部活力值有疑惑吗?

同学们反应为了增添支部活力值,存在着部分形式主义的活动。张梦华学长就此作出解释:由于pu平台上的支部活力值与优秀团支部评选挂钩,各支部团支书可展开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如主题班会、研讨会、志愿活动等,并在pu平台进行活动申请。但是由于活动申请需通过团委的初审,团委书记胡老师的终审,所以早晚自习一类常规性的活动已不予通过。

 

·你想知道怎样获得更多志愿时长么?

志愿时长是每位同学都很关心的问题,泽园青协一直在尽全力为大家开发新的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参加到其中。其实除了在泽园青协给的链接上拼手速,还可以以班级为单位创建志愿活动。

 具体流程如下:1.准备并提交策划至泽园青协 2.审核通过后,会在pu创建活动 3.青协相关人员会跟进活动,合格后给予每位同学志愿时长的认证。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拥有更多志愿时长,还可以增加同学默契度和班级凝聚力,还在等什么,快去发掘你感兴趣的志愿形式吧~

 

温馨Tip

1.  志愿时长和志愿类实践积分

大一需要30个志愿类实践积分,大二需要20个。实践积分与志愿时长的具体兑换标准如下:

提醒大家每学期都需要10个志愿时长,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完成。

2.  学风建设月正在积极开展,同学们一定要踊跃参加,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我,为建设更美更强泽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团会议就这样悄悄落下帷幕,也许你还有其他问题感到迷茫,也许你还有很多建议想要提出,下周四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们不见不散。

  正值谷雨弄晴时节,细听泽子龙言凤语。齐心携手,共建美好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