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扬团风】花开半夏,共听泽言泽语-泽园书院第四次班团联席会议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 2017-05-06 浏览次数: 679
 花开半夏,共听泽言泽语-泽园书院第四次班团联席会议成果汇报

  2017年5月4日晚6:30,由泽园团委、泽园书院学生会主办的本学期第四次班团联席会议于泽园书院团学活动室顺利召开。泽园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梦华、泽园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兼社联主席姚莹、泽园科协副主席王祥祎应邀担任主持人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班团会议成员实到 16人,共覆盖大一大二9 个支部。

新闻关键词:综测修改意见征集、一站式网上大厅的意见征集、增强班级凝聚力

综测评定你来定

       首先,泽园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梦华就综测中通识讲座、志愿时长等项目难以核实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班委可以要求同学提供pu截图或向青协请求出具志愿时长记录,以便核实。针对社会服务项“学生按所担任最高职位计分”的问题, 泽园社联主席姚莹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考虑到有些同学于多个部门任职,分数累积则很容易达到上限,但是也会向老师反映该问题,为同学们争取更公正的待遇。泽园科协副主席王祥祎就团支书提出的创新创意实践能力测评方面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泽园科协经常会在泽畔行吟公众号中发布比赛的报名通知,建议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报名。同学们也可以通过以个人名义向南审青年等微信公众号投稿、撰写论文或调查研究来获得创新方面的综测加分。

   数据时代的数据南审

  南京审计大学将着力建设一个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其中包含了档案馆、教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总务委员会、团委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部门,其旨在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办公,提高效率,体现“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方便学生。同学们对此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问题,例如:利用网络平台查取宿舍电费使用情况及在线充值;给同学提供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各部门要安排人员负责解答咨询的问题等。

  在南审的夏天,遇见最美的班级

  班级发展牵动着每一个班级成员的心,那么如何建设班级,增强班级凝聚力呢?泽园书院分团委会定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集体出游学习团风文化,既陶冶性情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泽园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支持以班级为单位的志愿活动认证,班级需准备好活动材料和详细的策划案,提交给青协认证。如若班级在组织活动时如果需要书院的协助,可以准备好详实的策划和活动方案提交书院审核,审核通过之后书院会提供相应的支持,使班级活动更具吸引力与影响力。

会议在各位班团们的激烈讨论以及主席们的耐心回答中渐渐进入尾声,或许你还有很多问题感到迷茫,或许你还有很多建议想要提出,欢迎大家在本期推送下留言或是发送到投诉意见箱(zysytsjy@163.com)。花开半夏,共话泽言,共听泽语,下周四同一时间,我们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