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你们,闪闪发光
发布时间: 2018-09-01 浏览次数: 865

在光芒中醒过来,忘了沉睡有多久

一闪即逝的光辉,铭记此刻就足够


今天,2018级的小萌新终于登上了泽园书院的舞台,缤纷九月的第一天,你们是唯一的主角。

 

  台上的你们


Hello,萌新们来啦,在背景墙上按下你们手印的那一刻,你在泽园的故事就要开始啦!五彩的掌印,是你们梦想开始的起点。

清纯的学妹,帅气的学弟,来来来,看这里,留下一个灿烂的微笑。从今往后,你们就要在这里共同度过四年的美好时光。

话至此方,言短情长。无论你是偏爱萝莉音、御姐音,还是痴迷于正太音、男神音,学长学姐们都通过寄语的方式诉说予你,只需扫一扫语音墙上的二维码,总有一款适合你。

嘻嘻,这样一张值得纪念的学生证可要保管好,什么,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也有家长证?可不能弄丢哦!

看,那不是我们的吉祥物白小泽嘛,乖巧可爱的他,今天是你们的专属造型师,各种pose一应俱全,快去找他合影吧!

还有今天的小寿星们,第一次来到校园过生日,我们用歌声为你祝福。吃下甜蜜的蛋糕,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泽园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了呢?


幕后的我们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副校长张钦文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

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院长肖建新、党委副书记刘海燕、副院长余宏旺、党委副书记李玉淑来到现场,对新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当然,亲切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早早来到这里,为家长们提供咨询帮助。今后生活中无论是欢乐还是烦恼,都可以和他们畅所欲言。

场内,核对信息收取材料,把精心准备的手袋递给萌新们,尽管带有早起的一丝疲惫,但助辅哥哥姐姐们心中不曾有一丝懈怠。

场外,穿梭于人群中挥洒汗水,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耐心回答你们的每一个提问,为你们排忧解难,是他们光荣的职责。

亲爱的萌新们,泽园书院的舞台,等待着你们精彩的演绎。愿可爱的你们,能够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撰稿/新宣采编部 何陆毅

摄影/新宣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