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泽】英语辅导——大英三期末考试题型讲解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842

英语辅导——大英三期末考试题型讲解

1017日下午,泽园三站15203学支屋的英语辅导如期而至。本次英语辅导,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李兰老师。还未到讲课时间,已有几名同学早早来到学支屋。大家认真倾听李老师的讲解,并与老师交流互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李老师给大家安利了哪些大英三学习的秘诀吧!


首先,李兰老师强调,端正学习态度是学好英语的根本。英语学习也许在某些同学看来,是枯燥乏味的,但是一旦同学端正了态度,就会对英语学习产生极大的兴趣,也会被激起无限的可能。另外,老师还指出,勤奋是提高成绩的不二法宝。一定要注重平时的积累。


接着,老师通过限时练习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不足,并对同学们的错题进行详细讲解。以下是李老师针对大英三考试题型提出的几点建议:

(一)听力

听力是许多同学备考过程中的瓶颈,也是失分较为严重的题型。老师提出,听力考试中有12-13分的题目材料来源于课本。因此,对于课本的掌握就显得尤为重要。除此之外,听力还需要通过长时间不懈的练习,来适应英语的语言环境。

(二)选词填空

选词填空也是同学们最易失分的题型之一。课文填空考察的是同学们对于课文的了解程度以及排查词汇的能力。对此老师表示,熟读并背诵课文是提分的一大帮手。

(三)阅读理解与完型填空

阅读作为考试中占比35%的题型,需要同学们每天不懈、高效的练习。老师建议,平时可做一些四级阅读题练习手感。

四)翻译与写作

提到写作,首要要注意字迹工整清晰,给阅卷老师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其次,老师向大家推荐使用“三段论”,使文章看起来条理清晰。同时,还要注意多方位思考,注意词汇的灵活运用,表意明确。


最后,老师祝愿在场的同学在大英三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分数,本期辅导在温馨和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英语辅导的干货就分享到这里了,望各位想提高英语成绩的同学都能正视英语学习,不断积累,多加练习,稳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提高英语成绩的方法,或者想与热爱英语的同学进行交流,欢迎加入泽园学支屋英语辅导群:607294084

如果想及时获取更多辅导信息或与学霸进行线上交流,欢迎加入:

泽园学习交流群1群:587559080

泽园学习交流群2群:825554416

撰稿/泽园学习部 高宇晴

摄影/泽园学习部 高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