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律动十月,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发布时间: 2018-10-28 浏览次数: 762

运动会|律动十月,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秋天到来,郁热的情绪慢慢出走。泽育万物,泽园健儿在秋日的暖阳下驰骋赛场。

    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第三届运动会今晨于润操隆重开幕。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院长肖建新党委副书记刘海燕主持、党委副书记李玉淑、副院长余宏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院长肖建新发表开幕式致辞,对参与到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致以感谢与敬意。运动员代表张雯及裁判员代表洪辰分别宣誓,保证在赛场上严格听从指挥,赛出自我,赛出风采,严格履行裁判员职务,做到公平公正。

伴随着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入场的是英姿焕发的国旗护卫队和风姿绰约的泽园院旗护卫队。紧接着,20个书院方阵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的口号响彻云霄,他们的舞姿翩若惊鸿!

   

(瞧,  我们可爱的辅导员老师们也积极加入到同学的表演队伍中了呢! )


    此刻阳光渐渐冲破迷雾,展现夏日余威。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看台上的观众呐喊助威,跑道旁不顾灼人烈日的志愿者早已汗流浃背,裁判员们恪尽职守,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评判每一场比赛。大家齐心协力,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了班级为了荣誉。

    接力赛中,我们在拼搏中感受团结的魅力,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


    跑道是勇士们的信仰,终点是他们不屈的信念,不为刹那的荣耀,只为不停超越。


    他们跳跃,去挑战天空,像展翅的雄鹰一样冲向云霄;他们落下,去拥抱大地,像火红的枫叶一样亲吻大地。


    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天际,如流星一瞬令人感动,而沉甸甸的铅球是你们荣誉的奖章。


    余晖漫漫丹桂飘香,运动会在最后的呐喊声中终于落下了帷幕。领奖台上的泽园的健儿们,今天的成功是你们生命怒放的起点,我们都是一颗星,因为坚持而闪耀。

 

撰稿人:晁逸凡

摄影人:新宣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