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暨第五届书院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819

泽园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暨第五届书院文化节圆满闭幕


         62日晚,泽园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书院文化节闭幕式于金审体育馆举行。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院长肖建新、党委副书记刘海燕、副院长余宏旺、党委副书记李玉淑、专职组织员傅园洁、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学燕、团委书记郑均雷、泽园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由冰魄棍道社团带来表演《华夏之章》。灯光熄灭,舞台上双截棍带动冷焰火灿然绽放,一招一式,冰心正魄,武者仁风,带来精彩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营造了现场热烈活泼的氛围。




   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视频回顾了学风建设月期间的精彩瞬间。在为期近两个月的学风建设月和文化节中,泽园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泽园学子的锐意进取的精神与朝气蓬勃的活力,推动了书院的学风与文化建设。


  


   泽园书院副院长余宏旺致辞。他首先向在本届学风建设月暨文化节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此次活动的良好作用,并表示书院将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活跃书院文化,助力学生成长;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先锋,一展风采!


  


   钱曼媛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强调了校园文化的重要性,并向泽园学子发出了“把握时代脉络、夯实知识根基、坚定先进信仰”的倡议。


  


   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陈龙等202名同学文化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高颖等225名同学学风建设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160213班等九个班级“学风建设月优秀班级”荣誉称号,授予王玉思、谭杰、王焱三位老师“学风建设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在本次学风建设月及文化节中做出的贡献。


  

(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淑为文化节先进个人颁奖)


  

(泽园书院副院长余宏旺为学风建设月先进个人颁奖)


  

(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为学风建设月优秀班级颁奖)


  

(泽园书院院长肖建新为学风建设月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颁奖期间,十佳歌手轮流上场,倾情献唱,嗓音动人,歌喉婉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在闭幕式的尾声,魅力团支部180223同学带来诗朗诵《我是中国人》与手语表演《国家》,展现了泽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南审青年的爱国情怀与赤子之心。


  



   泽园书院党委书记陈晓斌讲话并宣布学风建设月和文化节闭幕。陈书记首先阐释了本次活动意义,强调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肯定了本次建设月的动员效果并殷切期望全体泽园学子能够确立高层次的目标;最后,陈书记提出对未来书院活动的“三有”建设展望,即“有精品活动、有标志性成果、有暖心行动”,希望全体师生为打造“书香泽园、人文泽园、活力泽园”共同努力。



至此,本次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暨文化节闭幕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希望泽园学子秉承“知书达理、自主致公”的院训,大胆实践,奋发向上,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撰稿/泽园新宣 周冰薇 孙欣

摄影/泽园新宣 刘奕菲 马晨阳 袁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