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783

9月17日下午,泽园书院在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对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燕主持。

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他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师生党员务必把使命记在心里,将责任扛在肩上,将行动落在实处,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刘海燕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并对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提出建议。她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整合资源,精心谋划特色载体,创造主题教育活动形式。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观看《赵亚夫》、《孤岛32年》,教工党员代表李志刚、丁文月、疏春晓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后期,泽园书院将按照书院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开展丰富的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一贯到底,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