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辉煌历程,致敬守岛英雄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794

108日下午,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带领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观看话剧《守岛英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联系到实践中,将理论学习往实里走。

走进成就展展厅,一幅幅展现江苏解放、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历程的历史长卷映入大家眼帘。展陈总面积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分为人民的胜利、探索中前进、伟大的变革、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展陈资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影片、一个个先进人物形象,这些生动的展陈资料正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真实写照。

随后,大家前往江苏大剧院观看话剧《守岛英雄》,近距离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演员生动的表演将王继才的感人事迹一幕幕呈现,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泽园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院师生党员以敢闯敢干的青春热血争做新时代的实践者、奋斗者、推动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