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党建】泽园书院举行第十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1306

1016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第四十四期、泽园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授课在竞北206举行。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党校学员进行第一次集中授课。泽园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泽园书院兼职组织员郭姣姣首先介绍本期党校基本情况并布置相关教学工作。她要求全体党校学员要通过理论学习、观影学习、实践教育课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熟悉党章党规、党史党情,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校学员积极参与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对全体党校学员进行开班动员。他指出,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将理论学习和课外实践相结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真正学有所得,并在学习中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随后孙军对本期党校学员进行第一次集体授课。他以近期热映的影片引出第一次党课的主线,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体党校学员都应该对这一理论体系有清晰的认识,熟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孙军结合时政热点,将党史党情穿插其中,为全体党校学员上了生动一课。


最后,孙军向全体党校学员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要求同学们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深入五确保”的总目标,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实实在在地发挥作用。从小事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为身边的人树立榜样。

撰稿/党建助理团 周梦茜

摄影/党建助理团 潘婷婷

审核老师 郭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