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127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泽园书院于20191023日下午在竞秀第一报告厅举行了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孙军向泽园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以信念坚守初心 以奋斗勇担使命”专题党课授课。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淑,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监督组徐军、周媛,泽园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孙军首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他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理论品格。孙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指出初心不初心,关键看真心、信心、民心、恒心。他要求全体党员从学习深入不深入、信念坚定不坚定、宗旨意识牢不牢、作风改进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等方面检视问题。随后,孙军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他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王继才、廖俊波、惠若琪三位代表人物的奋斗事迹,并指出党员需要用理论滋养初心、用信念坚守初心、用宗旨检验初心、用奋斗践行初心。

最后,孙军以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的一段话结束本次授课,他鼓励全体党员努力奋斗,在奋斗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事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