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暨校内选拔赛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145

2021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校内选拔赛即将开始,相关通知已发布于教务在线(详见:https://jw.nau.edu.cn/2021/0511/c4353a77862/page.htm),欢迎同学们从书院申报互联网+大赛特别注意:从书院申报的项目,附件4报名表中学院名称填写泽园书院。现将从书院渠道申报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工作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平台报名,请大家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选一方式进行报名。

注意:非大创类项目也需要在平台进行报名,地址同上。

2.请于520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提交至书院长廊111创新创业部办公桌,书院将组织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出推荐参加校赛的项目,届时将在书院网站进行公示,请参加本次项目申报同学及时关注。

电子材料要求:在5201500前,将报名表以及项目汇总表发至邮箱nau_zykx@163.com

纸质材料要求:在5201830前将对应纸质材料(材料应当包括:每支参赛团队的报名表(见附件4)、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5一式两份)。报名表与所有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交于书院长廊111办公室

如有申报方面的疑问,欢迎加入泽园创新创业类比赛综合群(群号:168905920)进行咨询。


撰稿/泽园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实创部

审核老师/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