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泽园书院魅力团支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2 浏览次数: 925

泽园书院全体团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荣光的奋斗历程,引导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 100 周年,现结合书院发展实际,面向泽园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泽园书院魅力团支部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活动对象:

泽园书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1430-6月上旬

四、活动内容

各基层团支部应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表演活动。可采用歌唱、朗诵、舞蹈、小品、话剧等表演形式,具体可由团支部自行组织安排,要求节目人数不少于团支部总人数50%

五、活动内容

1)初赛

团日活动形式开展,评分由两部分构成:

(a). 各团支部关于魅力团支部大赛活动策划案,总结,照片等材料评分结果(占比40%

(b). 根据各团支部的参赛视频质量,表演效果等评分(占比60%

2)复赛

于五月下旬举行魅力团支部大赛复赛,现场展示,评委打分,综合评分结果和平时跟进的排练情况选出进入决赛的团支部。

3)决赛

六月上旬进行最终决赛,现场打分计算作决赛总分的80%

为充分提高魅力团支部大赛的关注度,体现支部凝聚力,决赛前将增设线上投票环节,得票结果计算作决赛总分的20%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 奖金:1000

二等奖:2 奖金:600

三等奖:3 奖金:300

六、活动要求

1、积极参与,认真组织。

本次魅力团支部大赛旨在引导全体青年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荣光的奋斗历程,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伟大长征精神。希望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做好活动方案策划并认真组织实施,鼓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2、突出思想内涵。

紧扣主题,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结合支部自身情况,高扬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的发展增添动力。

3、认真总结,继续前进。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应针对活动的开展和成果进行经验总结,加强组织凝聚力。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委员会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