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泽园书院主题宿舍初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9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推进宿舍文化建设与交流,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态度,泽园书院开展了新一届主题宿舍评选活动。于2021424日主题宿舍完成初选,现将初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选过程

此次共有24个参选宿舍。评选分为两轮,初选由生活权益部经过三轮选举产生,分数排名前16名的宿舍可以进入终选。进入终选的寝室精进自己的证明材料和宿舍介绍并上交,终选时间待定,最终选举形式是由泽园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进宿舍打分评选。根据分数排名最终产生一定比例的十佳寝室和优秀寝室。

二、评选细节

(一)初选:首先由分组干事打分,每3人一组共分4组,每组分别对6个宿舍进行打分。再将每个宿舍3个分数取平均值,对24个宿舍进行排序,分成前16名和后8名。然后由每个部长分别从16名和8名各挑4次进行对比,全员参与给意见(共挑8次),确定新16名和有争议的宿舍3个并决定是否更换。最后再由主席从中挑选3次进行对比然后最终确定终选名单。

(二)终选:以主题建设情况为主要评比依据,占70%的分值,初选中其他的考核项共占30%的分值,附加分项分值不变。进入终选的宿舍需继续完善宿舍主题建设情况,并于5.20号之前提交相关材料(只需提交主题建设部分:主题完善版介绍PPT或者视频以及才艺展示完善版视频(选交))。

注:主题宿舍评选活动将列入各书院班级绩效考核,且十佳和优秀主题宿舍所占分值不同,希望进入终选的宿舍能精心完善各主题建设。

(三)挂牌仪式:经过两轮选举最终产生4个十佳寝室和6个优秀寝室,并为其举行挂牌仪式。

三、初选结果(16)


四、优秀寝室展示

本次主题宿舍的评选参考了宿舍学生的主题建设情况、综合素质情况、宿舍整体卫生,并设置了才艺展示加分环节,大多数宿舍选取了爱党爱国主题进行宿舍建设,展现了寝室文化建设魅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以下对部分较为优秀的寝室进行展示,希望同学们多多学习,更好地建设自己的宿舍。

 



撰稿/泽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