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泽园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2024

泽园书院各位同学:

为了充分发挥泽园书院学生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积极推进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经研究决定于6月进行泽园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助理团、院长助理团、志愿者工作部、社团工作部、新媒体发展部、创新创业部等学生组织的干部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9级(针对各组织主席团)、2020级在校本科生(针对各组织部长、副部长)

二、岗位及名额

(一)团委学生副书记4名

(二)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3名

(三)党建助理团团长1名,副团长4名

(四)院长助理团团长1名,副团长4名

(五)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六)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七)团委新媒体发展部部长1名,副部长4名

(八)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九)各学生组织下设机构岗位及名额见附件1。

三、候选人条件

(一)基本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学生干部学分绩点排名在专业前30%,团委、党建助理团、院长助理团学生干部学分绩点排名在专业前50%或学分绩点3.0以上,无积欠学分,未受到任何处分;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即本学期以来的)完成率不低于80%。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勇于承担学生干部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为同学服务。

5.具有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广大同学,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基层学生组织工作经历。

6.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和组织各项活动。

(二)学生工作经历要求

各组织主席团成员面向2019级本科生选拔,原则上需具备一年及以上校、院级团学组织下属部门部长(副部长)、社团会长(副会长)、班长或班级团支书工作经历。

各组织部长、副部长面向2020级本科生选拔,原则上需具备一年校、院级团学组织下属部门工作人员、社团、其他班干部工作经历。

四、基本步骤

(一)报名阶段

本次学生干部换届报名时间为5月29日-6月2日。请根据招聘条件认真、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命名格式为“面试部门+姓名”,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团委发送至泽园书院办公室邮箱:zysytuanweibgs@163.com;学生会发送至泽园书院秘书处邮箱:zysymishuchu@163.com)。

(二)资格审查阶段

由现任学生干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通知符合要求的候选人进行下一阶段的笔试和面试。

(三)笔试和面试阶段

泽园书院团委将对候选人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面试结束后,书院团委将对人选进行考察,合格后方予以录用。

五、说明

(一)以上流程适用于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的换届。

(二)各组织所设名额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附件1:泽园书院学生组织下设部门及岗位.doc

附件2:泽园书院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docx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委员会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