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扬团风 | 泽园书院第十九期青共校入党(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体验课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231

531日下午,泽园书院第十九期青共校入党(团)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第一次体验课在竞秀北楼203举行。书院红色故事青年宣讲团成员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两场精彩的红色故事宣讲。

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刘英男同学以《生死十六秒》为题,讲述了空军功勋飞行员李剑英同志在飞行过程中遭遇鸟群撞机后16秒的生死抉择。在他的演讲中,大家为之动容,深刻地感受到了他“退伍不褪色,人民至上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黑暗,怀揣光明。郑琳萱同学以《刀尖上的‘闲棋冷子’》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隐蔽战线上的传奇人物熊向晖同志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生动阐释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铭记光辉历史、夯实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

至此,本次体验课圆满结束。通过精彩生动的红色故事宣讲,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内心的信仰。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泽园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羽舒

图片/泽园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